原先為了抵抗炎熱潮濕的氣候,我混合性肌膚大出油到彷彿蓋上一層吉利丁果膠(或說是上亮膜......或是說直白一點叫做油光滿面。)
 
  特別是即使眼皮用了神一般的UDPP,竟然在夏天的某幾天發生繼續積線這麼嚴重的意外!總覺得不喜歡這種狀態,要加強鐵面人持妝感,買了這個小罐來試用。
 
 
 
 
 
  只要完妝後距離約15公分距離,以X的手勢噴灑即完成。使用上很快速、很方便,只要支開小孩即可......
 
  對抗眼皮出油還是有幫助,比起單用UDPP更有威力。也的確能讓鼻子與鼻翼側邊的出油減緩。防水什麼的都沒測試,但我總覺得太常使用的缺點就是致痘......對我來說連續使用一周就會開始長痘痘。這款產品好像還有出水下拍攝款(潛水攝影使用)另外眼線如果不是特別防水款,最好不要在上眼線前就噴灑,以免整個變煙燻很慘!除了眼線部分有讓我囧到,其他部分倒是沒麼影響就是了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