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味溫潤、也比普通版較淡雅,前味也是溫暖(稍微熟一點?)的甜味。

  因為前後香味比較有變化,沒有酸味,所以我很喜歡。

  後味麝香的表現不錯,加上有木質的感覺,又不會像男香的木質有侵略感。

  它的香味對我來說還滿有質感的,

  一、噴時不會伴隨嚇人的酒精味。
  二、能察覺氣味變化。
  三、有我想要的溫暖感。
  四、跟我年紀也適合(例如anna sui的甜蜜夢境對我來說就年紀太小了。)



  而且我覺得這是個很符合我內心想要的性感的味道......但是網路上很多人都不太喜歡這味道似的。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