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Cosmetic CC+ Your skin but better
在信任的代買那邊偶然看到這款宣稱是醫療級的底妝,是沒接觸過而且陌生的品牌。正品不便宜,嘗鮮於是購入旅行組。我這款買的是自然色。
 
我的臉與脖子是中偏白,日系BB霜都用明亮色,RCMA 色號選用ko2,這款用自然色卻也很剛好。
 
 
這張是我的左手,很多曬出來的紅斑與各種斑。
 
 
它是膏狀偏水,非常好推。有一股自然的香草植物香味。
 
 
應該可以看出上過的小區塊斑點被蓋掉很多。它遮紅色斑點效果非常好,也不會像早期的礦物質底妝這麼質地粗糙。
 
致痘方面還沒有什麼感覺,對我來說,它不會讓我冒痘痘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