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老是把唇彩沾到杯緣、眼妝出現融化與摺痕...油眼皮貪吃如我,積極的尋找持妝物品。

 

P_20170312_104651.jpg

Rimmel Magical Stay Lipcoat 口紅雨衣

 這個是為了幫嘴唇鍍膜用(笑)

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就是在唇妝完成以後,擠出米粒大小,點在唇正中間,然後往左右推開即可。

它會稍微減低唇妝的光澤,讓唇妝接近matte。我自己搭配MAC的打底,覺得還不錯。(往下捲動有寫)


目前測試,塗上唇蜜後無法發揮鍍膜效果。它無法與唇蜜共存,除非乾燥例如打亮產品。上圖左那種屬於多功能打亮,塗上以後很快就乾燥,它可以跟唇妝一起鍍膜。上圖右則不行,它很濕黏,完全擊垮雨衣的防沾黏功能。

持久度方面,如果塗上後,吃東西避免或減少沾到油脂與液體-不論是嘴張大避免沾到食物或是其他技巧-只要它是乾燥狀態,持久真的沒得嫌......可以撐整天,不掉色也不沾杯緣與吸管。

又很容易卸除。

P_20170312_104704.jpg

Urban Decay 眼影打底

這款品牌基本上是眼影打底界的神品,優點就不贅述。

我購買時,它有三種品項。這隻主要是針對霧面眼影,珠光系的搭配它,光澤會稍微被壓抑。

 在乾燥國家(如歐洲)它真的超強。我整張臉都因為乾燥變成超級光澤肌,眼妝卻完全無動於衷。當時遊歐結束要搭飛機回來懶得上打底,下飛機已經融化成宛若家暴現場......

再便宜的眼影都能因它升級!更顯色!更持久!

不過真的相當潮濕而且熱的台灣,還是會有幾天難以避免積線。我試過改變使用量與上妝手法,差異不大。

最近會順便抹一點到眉毛,看看能不能順便增加眉毛的持久......好像可以?



MAC唇部打底

這款是去閒逛,小姐推薦它可以持久唇妝與降低唇紋,在試用過以後,覺得針對唇紋不錯-尤其是霧面唇膏。它也能讓唇膏更顯色一點,顯色部分水潤款的也通用。

如果用透明護唇膏來降低唇紋,原本霧面的質地會被影響。這種不會改變唇膏訴求的質地,很守規矩。

至於是否有比較持久......我想還是雨衣比較有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