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鑫旺角茶餐廳
   消費時間:2017年/03月
   地址: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81號
   電話:04-22338511
   每人平均價位:單點45-170
   有無包廂:無
   推薦菜色:炒飯類、絲襪奶茶
 
 
 
  跟外子喜歡港式料理,偶爾吃吃這種重口未還滿開心。陸續也吃了幾間在台灣的港式餐廳或料理,台中例如:金寶(=_=)、添好運(-_>-)、阿秋(T_T)......台北和港澳也有(澳門超級大推永利\^O^/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這間是號稱香港師傅來台開店,以前吃過幾次覺得不錯,道地口味喔!以前吃炒飯很好吃,粒粒分明鮮香十足。
 
  進入正題:
 
 
 
 
絲襪奶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相當道地香港味。濃郁的奶茶香氣與茶味略帶酸澀的口感,加了冰塊很清涼,厚重但不會覺得膩口。我喜歡這個滋味,像重遊香港。
 
 
 
 
 
筍尖蝦餃皇
 
  皮Q餡鮮,半透明的皮包覆略帶粉色的內餡很可愛。本體就很夠味,也可以沾著薑絲醬油食用。
 
 
 
 
蟹黃蒸燒賣
 
  吃起來沒有感受到蟹黃風味。本體的豬肉富有彈性咬起來扎實,也是單吃就夠味的單品。
 
  (也可能是我已偏向喜好淡口味?)
 
 
 
腊味蘿蔔糕
 
  香氣足夠,搭配辣豆瓣醬相當好吃喔!蘿蔔糕本身帶有腊肉香氣,腊肉切得很細碎,仔細品嘗才能咬到。
 
 
 
 
干炒牛肉河粉
 
  這一道醬油上色得很美、口味偏鹹(很香港......)河粉炒得香滑有彈性,牛肉很嫩,有搭配一點豆芽菜(真的只有一點)增添口感。
 
 
 
清炒芥蘭菜
 
  微苦的滋味,外觀油亮且色澤鮮綠,沒有特別好敘述的部分(畢竟我在家就是負責煮菜,我能自己煮的就......)港式往往沒什麼蔬菜,叫來搭配的。
 
  這間餐廳吃港式餐點和下午茶很ok,即使不是走精緻路線,口味真的滿道地,價位上還可以接受。能感覺師傅對食物處理上的用心,沒有敗給時間的考驗而變成台式或隨便。是會想再來的店。

  環境不太適合帶幼童前來,即使有提供兒童餐具。一方面口味偏重(腸粉的話口味應該淡些)一方面是這比較偏服務成人的店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