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附上了一個絨布套,也許這樣看起來比較高級吧。上面寫著CD,算是很低調吧。




  色號只有一種。

  因為無法繼續擔任彩妝擦擦筆的工作,被我當作雞肋塞在化妝包裡過了幾週。很貴的雞肋!不能運用的彩妝都是漂亮無用的雞肋……後來決定讓它翻個身,當我睡過頭在車上/路上化妝時的救急底妝。

  櫃姊OS:「當底妝很浪費噢!」





  是說它的顏色沒得選,算淺色。

  以底妝來說遮瑕不怎麼夠力,雖然算是偏液態但是並不特別保溼。

  優點是硬要當底妝時,明亮的顏色多少可以遮掉一些暗沉還有毛孔。因為容量很少,換算下來比我平常用的底妝貴上很多。轉頭不是很緊,每次打開轉第一次大概需要轉個8圈以上,流出來也不算很順暢……

  我上底妝通常都是上鼻子、鼻翼以及靠近鼻子的兩側,皮膚算是中偏白,這一個區塊用比較淺色的粉底也不會很怪。不過因為它很薄透,每次用都要轉很多出來,感覺要比我平常的使用的底妝粉霜還要大量……就覺得……下次還是不要買不常用的彩粧品比較實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