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心得:

一、染劑的怪味非常低。

  其實我沒染過頭髮,所以不知道染劑味是怎麼樣?不過這款其實還是有一點點怪味(隱藏在疑似蜂蜜味中)但是不會恐怖。

二、沾到頭皮也不會癢(我頭皮算很勇猛。)

  跟媽媽在家自己DIY,誇獎一句後,媽咪馬上失手擠了很大一陀……弄到頭皮時我有點緊張,雖然懶惰檢測所以沒做內附的皮膚測試,但是沒有過敏。

三、說明書算是詳細(圖文)內附工具、手套。

四、內容量比想像中多,我頭髮少約到肩帶一罐也夠用。

  我特定買了兩罐,聽說一罐不夠……我想我頭髮一定是真的不多。






  第一次染頭髮,等待約40分鐘後就去沖水,沒有使用洗髮精,也使用了他的護髮精華(?)沒什麼特別感覺……

  還一直覺得顏色怎麼沒上去?

  原來要吹乾後才有一點感覺。頭髮是濕的狀態看上去是黑色的。




染髮前


染髮後
 

  第二天早上,受不了沒用洗髮精、頭很癢就先洗了,

  但比起網路圖示,顏色還不是很顯眼。

  有點好奇……我若想要弄得跟圖示一樣的顏色,是不是需要補染?反正還有一罐…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