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品的包裝跟櫃上的展示試用品不一樣,櫃上的包裝非常大隻,大到我疑惑怎麼會出這麼巨大且難以攜帶的包裝……

  其實他正反面都有雕花,材質是塑膠,頂部的愛心上面用灰色字體寫著ANNA SUI,還滿可愛的。




  這個是轉出來的顏色。有調過,我試圖讓脣膏部分貼近現實。

  唇膏上半節也有寫著Anna Sui的字體還有小蕾絲圖案,細節增加了可愛感。我選了303,在303之前本來是考慮601,601那是一隻很顯金的顏色,光澤很漂亮。但是上在我的唇上,沒有顯色唇蜜會顯得沒氣色。

  301比較偏粉紅,感覺是比較可愛(稍誇張一點)的顏色,主打也是光澤系列,但是亮粉不明顯。





  剛好有保養的嘴唇。已經去除死皮啦。沒上護脣膏。

  我的嘴唇顏色很奇怪,它有時候不太紅潤,畫了妝之後,只上安全色系的唇蜜,還是感覺氣色不佳,根據友人說明那個叫做臉上的妝沒有重點……

  或是有時候會比較深色,暗沉。





  單上303。

  對去除死皮的嘴唇來說這是隻很好上色的脣膏,滑順度可以,遮蓋度其實不錯。保濕上的話本來就不期待,脣膏要顯色應該很難可以保濕……

  上唇膏優點是嘴唇比較能維持相同的顏色。

  這隻對我來說像是偏紫玫瑰色,含帶著金色很細接近是珠光的等級。

  以前不喜歡Anna Sui的唇彩,因為我不喜歡大亮片……這次出的系列讓我很驚艷,剛好又挑到了適合我平常妝容的顏色。這隻我的塗法是塗滿整個嘴唇,然後再抿一抿,就不再處裡了。

  如果是嘴唇比較乾的人,如果是平常沒有照顧的話,我會先上護脣膏再上脣膏。





  配上新歡攻唇唇蜜。

  我喜歡水嫩唇,也試了加唇蜜的效果。加上強調豐唇效果的唇蜜,那根本就變成玻璃質感了……唇蜜點一些在下唇中間就可以了!也是抿一抿就不要再動它了。

  剛好我的唇蜜也是帶有金色珠光,可是使用上也不會說因此變成金嘴唇……

  (河神:你掉的是金嘴唇還是銀嘴唇?)


  關於持久方面,吃東西的話一定會掉噢!喝水時水杯上會有很多金色亮粉……加上攻唇的話,大力推薦最好用吸管!不然攻唇超粘超持久,會在緊貼你的嘴唇同時也牢牢的粘在杯緣,很難清理。

  所以我都用嘴角吸吸管……

  還不會積線什麼的,感覺很不錯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